close

S__4587531.jpg

很久沒有裝可愛吃小花園早餐了,說是小花園,其實是小草園,因為我種的根本都是草😂

有在微風南山看到超級貴的食用花但完全買不下手,雖然也有在花市看到,但好美的小花,想到被我剪下來就死掉了,我好心疼,結果最後還是一直買香草植物。

即使被我修剪剪掉尖端,只會長的更茂密。剪的時候完全不心疼,而且好香呀,現在手上都還是香草的香味。

底下的麵包是馬可先生的玉米雜糧法國麵包,這款我很愛,原本應該很長很長,被切成兩段,方便帶回家,我已經回購超多次了呢。

小小荷包蛋是鵪鶉蛋,上次看到 @eve58_liang 用過,覺得好可愛歐,上蝦皮買的,一買買了100顆蛋,孩子們都樂翻了,賣家把蛋裝在紙箱裡,用好像是米糠的物體蓋起來,肉眼看不見,只能用摸的,兩個孩子尋寶超久的,好喜歡。

等吃完這100顆再回購.

 

追蹤我的IG PAG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