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2536221.jpg

早安呀,這週週休三日半

太開心了。

昨天一直收到私訊恭喜我禮拜五不用上班😂

看來我不愛上班名聲聲名遠播😅😅😅


雖然我覺得颱風假是撈到了

因為昨天無風無雨

還帶孩子們去公園探險下雨後的公園也沒事

 

昨天snoopy貼文發生悲劇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截圖了snoopy有版權問題

到了下午貼文就不見了

消失的無影無縱

超級神奇,也只能認了。

 

或許是老天都覺得我做得很醜嗎?

😂😂😂 好啦

那我今天就吃正常的早餐

希望不管是老天爺還是IG官方都可以高抬貴手。

 

麵包是家樂福買的小法國

一顆10元,口感十足

當然不會多驚為天人

可是以10元價位我給他很高分啦。

聽說麵包的部分是越硬的

GI值越低,法國麵包卻剛剛好相反

網路上面查詢的全麥麵包GI值50幾到70幾都有

同樣硬邦邦的法國麵包竟然高達93

超驚人的吧。

 

算了,我超級澱粉人已放棄。 

 

S__22536220.jpg

 

 

 

 

▼▼▼  更多早餐日記 追蹤我的IG ▼▼▼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