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2863874.jpg

關於草莓玫瑰這件事情真的能一秒測出手的靈巧度。一切下去就覺得第一刀太深,心裡懊悔往旁邊切第二刀立刻切到原本第一刀的花瓣,然後第三刀太厚,啊算了啦。

就當是純天然,大自然界也有醜玫瑰不是嗎?

我果然靈巧度是0

然後終於全部排好,上桌時,青葡萄它跌倒了😱還真是多災多難,小心奕奕的扶起青葡萄老爺大人,趕緊拍幾張照片,以免其他的水果又決定相約跌倒或出遊的。

結果拍完才看到左下方有一根我的頭髮😭。 .
.
.
拜託你們就當沒看到吧😂😂😂😂 就這樣了,我沒有辦法了。

我真的要去學一下P圖才行 .
.
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.
.
.
因為我的百里香又掛了,否則原本想拿百里香配藍莓擺盤的,難過了一下,又去買了一盆。

到了花卉村看到什麼都想買,尤其是花朵跟果樹。

看到一顆好美的藍色花朵叫做藍蝴蝶,仔細一看花瓣真的跟蝴蝶一樣耶,超美的,忍不住駐足欣賞了好久。

看到迷你蓮霧樹也好喜歡,小小的長滿小蓮霧,可愛極了❤️❤️❤️我好喜歡。

走到最後面還看到無花果樹,天哪,我真的每盆都好愛,但我知道花跟果樹我這種笨蛋一定養不活,就認命買了檸檬百里香,並且請教老闆到底怎麼樣養不會死掉。

因為網路上都說百里香耐旱,喜歡乾燥,我有時候不敢給太多水,結果好像因為最近太熱,老闆說這樣百里香撐不住,要整盤下方泡水才行。

而且日照時間一定要夠,老闆問我一天陽台會有幾小時有光?其實我也說不准,大概介於全日照半日照間吧。

突然想起人家說迷迭香這傢伙非常愛陽光,就問老闆那百里香跟迷迭香相比,誰比較需要陽光。

結果老闆說迷迭香。

因此我們探究後覺得應該與日光無關,就是水分問題,因為迷迭香它老人家超旺盛的,百里香卻一旦乾掉一次就回不來了,所以一定要整盆吸水。

好,我要努力養活這一盆,再奮鬥一次,雖然一回來就在它的葉子上面發現一隻毛蟲😱😱😱😱。 .
.
.
不知道我種花種草種到最後會不會有一天終於對毛蟲無感,我們拭目以待。 .
.
.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機率應該跟太陽打西邊出來的那種情況差不多
.

 

S__22863875.jpg

S__22863876.jpg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