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3052323.jpg

 

 

今日餐點名稱叫做「法國麵包過期日」。

哈,今天是最後一天,所以澎湃的放下去呀😂😂😂剛好撫慰我昨日受傷的心靈。

只是陽光太大,過曝了呀。

昨天遇到了兩個超級奧客,煩了我一整天,但是就是不給資料。從line怎麼設定的教學,到光碟怎麼用,一個一個步驟帶,教了一整天。

因為我媽媽對於這些東西也不在行,所以遇到這兩個傢伙求助時,其實是用教導媽媽的心情在帶他們,不然早就暴走。(其實才40幾歲,大我10歲而已,怎麼會那麼不在行,我還真納悶)

這些不是我份內的工作,我只是好心想幫助他們,結果幫助人完全沒好報,他們因此覺得「跟我提什麼要求都可以」

一直說他們很忙,需要我幫助,問了一整天,資料還是無法給齊。

資料不給我真的無法辦理。我不是神仙。

終於我快樂下班了,晚上七點半他給我資料,叫我「立刻」送件。

如果無法立刻,就是今晚12點前幫他送出。

啊,是要用什麼送,我東西都在公司。

跟他說我沒辦法送件,明早才行

他還質疑我,為何下班在大街上不能幫他用電腦作業送件。

這人就打給我在東京度假的經理告狀。

說得十萬火急,我鐵石香腸,不是,鐵石心腸,都不協助他們。

經理被煩死了,帶著孩子在迪士尼還被吵,披頭就先質疑幹嘛事態這麼緊急,卻不回客人訊息。

經過我解釋

1. 根本不緊急,他20天後才出國,簽證只要兩個工作天。

2. 現在就七點半了,我下班了,怎麼送?用啥送?資料在公司,電腦在公司,是叫我再坐車一小時專程回公司幫你送嗎?

你以為你是總統嗎?

經理聽完,立刻回覆客人,你七點半才送件,已過了工作天數,明早才有辦法送。

然後跟我說這客人太煩,他不要了,叫我也別理

阿~~~~經理我愛你😍😍😍😍😍

太有性格了,怪不得可以當經理。

奧客真的就別留了,快走快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連看了兩部韓劇,「新入史官-邱海昤」還有「60天-指定倖存者」

鮮少看韓劇的我,一入坑就停不下,現在的韓劇真的超好看的。

我的上一部韓劇還停留在「鬼怪」😂,有夠落伍。

(日劇更慘,我的最後一部是王牌大律師😁)

新入史官走搞笑路線,常在捷運上不小心笑出來(如果你搭捷運被我嚇到真的對不起😅),60天則超刺激,比美劇版好看超多的,害我乾眼症又嚴重發作😱😱😱。

如果妳沒有乾眼症,又劇荒的話,這兩部真的很值得一看。

就是記得看一看眨個眼,瞎了就不好了😍 .
.

 

S__23052321.jpg

 

 

也要follow我的I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