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087237.jpg

看起來光有點不足嗎?因為我六點就爬起來弄這個,六點對我來說真的很早很早,我還沒出門就又睏了。坐捷運還出糗。

因為沒有清醒,我戴上了耳機,但是沒有把另外一端接上手機,然後就開始放音樂了,放的還是超吵的紅磨坊原聲帶跳Tango那一段(Moulin Rouge Tango de Roxanne),然後就突然看到大家都在看我,當下我還因為覺得音樂聲音好小好遙遠,一直在調大。

天哪,捷運上可以挖地洞嗎?拜託幫我挖一個,有夠丟臉的😭😭😭😭。我要爬地道去上班。

今天上聖誕樹好像很早,才11月中旬而已,但其實大兒子已經跟我申請本週末要把聖誕樹拿出來了,感覺他們好像過完萬聖節後一整個空虛,小兒子也一直跟我說 媽媽我還要再去討糖果😂😂😭

這些孩子真的很寶,好啦,法律也沒有規定不能從11月就開始過聖誕節,就來吧,週末我們來裝聖誕樹🌲🎄🌲🎄

文末再次為那些在捷運站上被我嚇到的人致歉,本人不清醒時愛聽很激昂的音樂😅就是要這麼吵才會清醒🤣真的很糟糕。

有人跟我一樣愛聽很吵很激昂很飆高音的歌嗎?我每次都被老公嫌吵。因為我愛聽LINKIN PARK, Savage Garden,愛Adele唱Rolling in the deep。 愛聽很誇張風格 演一半就開始又唱又跳的電影原聲帶,大娛樂家、紅磨坊那些很容易high起來的電影是我的最愛。

還很喜歡聽一直在吟唱跟合聲的塞爾特音樂😂

我整個人就是噪音污染來源吧。

每次做家事大掃除時,就把音樂開的很大聲,感覺這樣做起事情來感覺更有勁了呢😂

(Btw 誰看得出來樹幹是什麼食物呀😋)

 

S__5087238.jpg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