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蘋果跟肉桂就是要在一起,分開他們我會生氣。

說到違背天命也要在一起的戀人們,我不會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,也不會想到崔斯坦與伊索德。我只會想到蘋果跟肉桂,冰糖跟雪梨,毛豆跟豆乾,

如果看到這邊覺得我沒救了拜託鞭小力點,人家就真的很貪吃😂。

把蘋果加上肉桂 奶油 還有一點砂糖一起烤。

好吃到都不想上班了

可是又不能請假,因為樓上一直在施工,這個月可說是我最認真的一個月,幾乎沒有遲到早退,因為我有家歸不得。

拜託你早日裝潢好,這樣我才能忙裡偷閒一下,偶爾請個年假宅在家,還剩一天,你讓我請完咩😭😭😭。

本人胸無大志,最喜歡的假期,就是平日偷偷請個年假。老公上班,小孩上學。

那時家是我一個人的,可以悠哉做個早餐,悠哉拍照,沒人干擾我,邊吃邊打開apple Tv 看 Netflix 

就這樣賴在家裡一整天。當沙發馬鈴薯。

(所以如果不上班,我可能會變成一百公斤,近視一千度的傢伙吧)

說到Netflix我最近開始看「輔佐官」,雖然只看了兩集,可覺得好好看呢

我又要掉入韓劇坑了呀 

(第一張想說冬季要加雪花,所以灑了糖粉,第二張沒撒,有雪花好還是沒雪花好無法決定就都放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