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頭一次沒有繽紛的色彩只有暖色系的早餐😅,因為我重感冒,頭痛又頭暈,實在沒力量來搞剛的東西。

喉嚨痛可以忍,但兩個鼻子都嚴重鼻塞,根本無法躺著睡,一躺下就沒有空氣😂 掙扎到半夜四點,已經快掛了,頭也開始痛,生病真的超難受的。

明明這兩天天氣很好呀,還生病真是有夠詭異。

喝了兩杯滾燙的南非國寶茶後復活一點點,總算有一個鼻子讓我呼吸了。

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發現空氣的好,之前可以盡情大口呼吸的時候都沒有好好珍惜空氣,我錯了呀

空氣你要原諒我,失去了你後,我才知道你的美好。

請不要離棄我😭😭😭😭.
.
.
😈大哉問,古代人沒有衛生紙,鼻涕直流時要怎麼辦?我好好奇。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