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594583

 


說到過年,我真的超怕過年,過年有夠恐怖的。

超級超級超級不愛,有小孩後,過年放假只會被生吞活剝 (不是說好了以後都不要負面了嗎?哈哈哈,果然做不到),放那麼多天,沒有那麼多層皮可以被剝,想到就好😱😱😱😱。

(在沒生小孩前,我超愛放假的,每天睡到自然醒,吃零食嗑美劇,天天看到日出,我好懷念)

現在每年的假期中我最不愛的就是這段日子,因為出國嘛,價格是兩倍,完全下不了手。根本就是把客人當盤子宰,不出國嘛在國內又要有塞車塞到死掉的心理準備,我到現在都對於去年開車到南投開了八個小時,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這件事情心有餘悸。

話說開車的老公都沒在說話,你負責睡覺的到底在抱怨甚麼,哈哈哈。

幸好我婆婆人好到不行,過年的時候不用幫忙準備年夜飯,不然以我的廚藝,過年真的是地獄呀。

需要去婆家跟娘家外宿也是我不愛過年的原因,因為本人極度認床,連在自己家換個枕頭就睡不著。

每年過年都要去外宿個三天,就等於三天都不用睡了😭😭😭。

那種時候好想打包我全家寢具一起帶去過年歐,可以嗎? 🙈 


S__25133093


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