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想當上帝的,因為他說要有光,這個世界就有光了。

早上拍照光超級不足時就很想呼喚上帝,分一點光給我呀,拜託

(你是以為神都很閒,可以理你這種無聊事嗎?😂)

今天吃的是法式可麗餅,飽滿的太陽蛋加上火腿,夾在可麗餅中吃真是棒極了。

要不是很費工(我超懶)其實天天這樣吃我也可以🤗。

昨天上班時出糗,客人來電說:「小姐,我想要報名亞特蘭提斯的團,或者是機加酒」

當下真的超傻眼,亞特蘭提斯不是水行俠的故鄉嗎?這個要怎麼去?真的可以去的話,我也好想去耶。

還有侏羅紀世界的公園,可以騎恐龍我哈很久了。

但是去這邊是搭潛水艇吧,飛機可以到嗎?正在懷疑是客人瘋了,還是我瘋了的時候。

經理說:「海南島的亞特蘭提斯酒店啦,吼,這個很出名呀😅,你到底是不是幹旅行社的」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我還真的沒有聽過😂😂😂,是哪家集團那麼淘氣啦。我真的只知道海底有亞特蘭提斯而已。

所以說遇到奇怪的客人,還是先詢問一下再回。如果當下我蹦出水行俠他應該覺得我才是瘋子吧😊。

但下午還是遇到了堅持去越南要辦臺胞證的客人,我打死都不接他的case,人生苦短,遇到瘋子更短。

當旅行社不回你電話時,請不要苦苦相逼,謝謝。

話說許多人應該都覺得自己是旅遊業者,應該就機票、酒店都跟公司訂,可以拿到很便宜的折扣之類的,其實才怪。

我機票都上很好遊的那間,訂房就去書本進行曲那裡訂。

因為這兩家真的很便宜,頂多跟我net差個幾百塊,我才不要讓老闆知道我都去哪裡。

到時候叫我幫他買眼藥水呀,酸痛藥膏呀,維他命🤯

每年出國我都說我去鳥取,那裡只有沙漠,沒有網路😂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