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6148888

這一個月很難受。

身為天秤座實在困擾。我每天都會改變主意,今天想提告,隔天想躲避,過兩天又想算了,然後又回到起點。

就這樣自己糾纏自己整整26天。天使跟魔鬼都告訴我他們想怎麼做,可我就是無法決定。

禮拜一晚上終於下定決心做正確的事,而不是走輕鬆的路,去警局做筆錄提告了。

要走進警局還真不是普通的容易,尤其握著裝著自己不雅照的USB跟一袋偷拍的證據,頓時覺得說話都在抖。

一進警局,值班在櫃檯的員警還要求我在櫃檯給他看照片,我頓時聲音高八度起來,問員警先生是不能找隱密一點的地方嗎?

然後終於找來女警做筆錄,卻是先花了30分鐘跟我勸退。質疑為何不找律師跟為何過了26天才報案?最後我整個人崩潰大哭。

不找律師是因為要花一筆錢,拖了26天是因為我很受傷,我關閉自己療傷,直到禮拜一才有勇氣。難道這件事情這麼容易嗎?

不知道為什麼?哭了之後,筆錄做的很順,女警一直安慰我,門口的警察還來找我道歉。

莫非我看起來太樂天太冷靜,誤導了他們🙈🙈🙈

我臨走前問警察,會找那個人來問話嗎?警察很挺我的說,會,一定會,他不來,我也會逼他來。

那時真的超感動的。

辛苦你們了。拜託要幫我伸張正義。

除了警察們,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給了我很多溫暖,很多愛,很多的擁抱。

雖然大多數時間都是邊看留言邊哭,我這個人人家跟我硬,我就更硬,但只要有人安慰我,就會大潰堤。

可是每一個關心的留言都讓我更有勇氣。

事件發生後,我一直躲起來,身邊的親友我一個字也沒說,因為說不出口,幸好還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說說話。真的很感激。

我文筆不好,說不出好聽的話,只能用我笨拙的話跟大家說

「真的非常的謝謝,我愛你們❤️❤️❤️真的真的非常感激❤️❤️」





 

S__26148890

 

第一次買奇異果寶寶,其實吃起來就跟一般的奇異果一樣,只是皮到底可不可以吃?

第一次的時候有吃掉,第二次時覺得沒有吃皮的話,口感比較好,後來就沒有繼續吃皮了

如果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我覺得還是吃大顆的奇異果比較划算呀。所以以後買大顆的奇異果好了。

 

S__261488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lin 的頭像
    Caitlin

    Caitlin 吃貨日記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