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559541

 

其實,我才是一個孩子。我喜歡種花種草,我喜歡做甜點,我喜歡畫畫,我喜歡寫東西,我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嗜好。

這點在務實的老公看來有點不可思議。

結果在有小孩後,發現即使老公跟我無法一起分享這些幼稚的興趣,孩子們可以耶。

我那天在墊腳石發現刮畫後,買了好幾張回來,起初他們不知道那是甚麼。

因為就黑黑的甚麼也沒有,還附贈一個 套句老公的話 吃鹽酥雞的棒子。好樣的,你。

那明明就是簡單的畫筆。

結果我把刮畫黑黑的外層刮開後,兩個都驚嘆連連。

原來在黑漆漆的外表下,裡面是七彩的世界,兩個小傢伙立刻就撲上來,三個一起來畫刮畫。

 

 

S__10559534

 

▲這張是大兒子自己完成的,不知道為啥上面的數字寫的是2017,好喜歡他充滿童趣的筆觸

 

S__10559536

▲ 小兒子刮了一個很像是印象派大師的畫作,然後他拿著他的畫作跟我說了一個故事

很多地方上面我都覺得他是個古怪的小孩,哈哈哈,真的太可愛了。

S__10559537

▲ 這張是小兒子的得意之作,他說他畫的是外婆跟我。

 

S__10559538

▲ 這張超級密集恐懼症的作品是我們三個一起畫的,大兒子先畫了,小兒子再畫,然後我按造他們的線條把整個畫填滿了。

刮來刮去手感好好,我欲罷不能,就搞出了這個恐怖的作品,結果大兒子說他最喜歡這一張。

 

S__10559539

▲ 這張是被我搶來的,自己初試啼聲之作,練習畫了很多花朵跟葉子,結果最後被塗了澆水 哀呀牙 是誰?

 

S__10559540

▲ 這張也是兩個人一起完成的,上面的小怪物跟底下的人是小兒子畫的,然後我加上藤蔓跟花紋。\

 

S__10559541

▲ 最滿意的是這一張,刮了大概半個小時,想了很久圖案要怎麼設計,最後花的部分還是很硬

不過整體我好喜歡,寫上了大兒子的名子他好開心,覺得是送給他的禮物。

中間刻意留白,放了些落葉。結果小子一直問我幹嘛不畫滿。哈哈哈

有時候少就是多。孩子,你長大後就會懂了。

刮畫這東西真的好好玩,不管孩子大小都可以參與,我還要去再買個十來張回來畫 (其實根本是媽媽自己愛畫)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💗 歡迎追蹤我的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s.ten/

💗 還有我的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tlin.diary/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lin 的頭像
    Caitlin

    Caitlin 吃貨日記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