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087236.jpg

哪來那麼大隻的雞腿😂😂😂,當然是costco吃剩的。costco無限好,只是吃不完。一買就一大包,那天他們父子拎回家時,我心裡超害怕的,因為一定吃不完呀。果然。

放到隔天雞腿看起來令人食慾全消,後來想一想拿去氣炸好了,180度氣炸10分鐘後,雞腿再度恢復好棒的色澤。

氣炸鍋真的太神奇了。像是 @thankslife_ju 常說的 感恩氣炸鍋 讚嘆氣炸鍋😂

雖然如此擺在盤上時,肉的比例還是好驚人,有種我是蠻荒原始人的感覺😂😂😂(有看過那部卡通的應該年紀都不小囉)

本人不是很愛吃肉,只愛吃便宜貨。豆乾,豆腐,甜不辣是我的最愛。每次去吃燒烤吃到飽都專門吃烤甜不辣而被嫌棄,啊,烤甜不辣真的超好吃得咩😂😂。

昨天老同學歸國大家一起聚聚去吃頓飯,聊生活,聊工作,也聊了戀愛。

單身的同學嚷嚷說很想結婚,當下真想巴她頭,單身超快樂的好不好。

想去哪就去哪,假日可以睡到12點。可以的話就談戀愛一輩子也好呀。幹嘛要嫁人,生了小孩後又更恐怖。

後來坐捷運時想到去年過年時,老公提早一天帶兩個小孩子回新竹過年,結果那天下班時我心裡超慌亂的,已經六年沒有回過空無一人的家。

到底下班後我要去哪裡?回到家,家裡好空,我乾脆留在公司加班算了。

怪不得隔壁那位號稱母胎單身的男同事每天都加班到好晚。一種有家但是老子不想回的感覺。

老公跟小孩都不在,我還頓時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˙?

晚上睡覺超害怕的,只有我一個人竟然還失眠,根本睡不著,第二天一早就拿著行李直奔新竹重逢。

後來有天跟我老闆說這件事,老闆說,你有啥好怕的,我也都一個人,我家還一百坪

好啦你贏了 我家很小,到底在怕什麼東西😅

當我沒說 


✅ 都來了 順便追蹤我吧 👉 @los.ten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