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我很愛喝茶,甚麼茶都喝,尤其愛喝紅茶。

今天介紹我最近幾年最愛的品牌之一:哈尼父子茶 (Harney & Sons)。

沒錯,叫做這種名子,想也知道,創立人一定叫做哈尼 (Harney),哈哈哈。

創立人約翰‧哈尼(John Harney)於1983年時創立了這個品牌。最早是在康乃狄克,後來在紐約的東區起家,不同於英國動不動好幾百年的老茶廠,Harney & Sons這間公司相當的年輕。但並不代表他們家茶葉的品質比較不好,雖然說我一開始會被這個牌子吸引是因為他們古典又可愛的茶葉罐,是啦,我外貌協會,這種東西怎麼可能不吸引我。

 

而且不同的系列,茶葉罐的包狀也不一樣,有經典系列,歷史系列,還有散茶的包裝,每一種都好漂亮。最不同於其他茶也品牌的地方是,許多茶葉品牌中散茶才會有茶葉罐,茶包的部分都是用紙盒包裝而已,可是Harney & Sons的茶包也有好美麗的茶葉罐,讓人有更多的選擇,可以同時擁有方便的茶包跟美麗的茶葉罐,真是太~~~~~~~~~貼心了。

目前Harney & Sons總共有超過300多種高品質茶葉,世界各個區域的茶葉都有。英國早餐茶、伯爵茶、熱肉桂香料茶、抹茶都有。不管喜歡哪一種茶葉,似乎都不用害怕在Harney & Sons會找不到。

 

image

image

▲ 除了有一般的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、白茶、草本茶跟抹茶外

還有有機的茶葉跟無咖啡因的茶,應有盡有。

 

而且他們有時會推出一些特別的茶款,包裝真的好漂亮。

image

▲ 這是特別為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出的,是不是超級美。

 

image

▲ 專門為了哈利王子與梅根婚禮的皇家婚禮茶也是美呆了。

 

image

▲ 婚禮茶的包裝真的好吸引我,真想把每個都收藏起來。好心動。

 

 

以外包裝來看的話,他們家光是茶葉罐的就分為好幾種。

H_S150611_0027_Classic_Group_Unsharp_Lighter_RGB_1_large.jpg

▲ 這種就是經典款的包裝,裡面是茶包,不是散茶,可以直接沖泡。

 

collection-historic-royal-palaces-collection_480d4736-1086-4e06-9806-825eefd09492_350x.jpg

▲ 這種是歷史系列的,茶罐更精緻。而且好多種顏色,讓有蒐集癖的人超痛苦的,很想每種都來一個,這種的裡面也是茶包,不是散茶。

 

image

▲ 另外還有散茶的包裝也好可愛,看圖片看不出來,但散茶的罐子size比較小。個頭大概小1/3。

但實際拿到手上的精緻度真的很高,很美呀。愛不釋手。

還有其他的系列,不過沒有嘗試過就先不介紹,以我喝過的來推薦。

 

他們家最有名的是伯爵茶,聽說連英女王都很愛,但是因為曾經被Twinings的伯爵茶濃郁程度嚇到過,當初在購買的時候有點害怕,看了許多人的評論後,決定再給伯爵茶一次機會。果然我愛上了Harney & Sons的伯爵茶,還有其他的一大堆,哀,荷包瘦了。

 

ROYAL PALACE TEA 皇家宮殿茶 ✘

image

這個也是走美型包裝的呀

買這個茶之前有點怕怕的,因為加了檸檬跟葡萄柚的風味,感覺會是很刺激的一款茶,結果喝起來意外的順口。

裡面是30個茶包,泡完之後茶葉罐繼續留著,因為花紋好漂亮呢。

 

✘ ROYAL ENGLISH BREAKFAST皇家英國早餐茶 

image

一直以來都很愛英國早餐茶,所以買的時候還滿期待的。果然收到後,除了茶葉罐漂亮外,紅茶也完全不令人失望。

 

✘ Paris 巴黎,經典系列✘

image

這個系列也都是茶包,價格比歷史系列的那些便宜一點點,PARIS這一款除了紅茶外,還有添加黑加侖、佛手柑跟焦糖。

 

✘EARL GREY SUPREME 高級伯爵茶✘

 

image

會害怕很濃很嗆的伯爵茶味到的人,一定要試試看Harney & Sons伯爵茶的味道,會讓你對伯爵茶改觀呢

這一款參雜了紅茶、白茶還有佛手柑的風味,跟些許花香。是我很愛的一種香味。

 

✘DARJEELING 大吉嶺✘

image

有些早晨不需要伯爵茶那麼醒腦,也不需要英國早餐茶的濃郁,只是想要有個順口的飲料陪伴的時候,大吉嶺是最好的選擇。

這罐是我最好喝完的一罐。好喜歡,會一直回購。

 

✘Harney & Sons 英式早餐混合紅茶(English Breakfast Tea)✘

image

這個是散茶,也就是沒有茶包的,黑色小罐子小小的好精緻,真的佩服他的行銷,茶葉罐這麼美,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蒐集。

 

✘WINTER WHITE EARL GREY 冬日伯爵白茶✘

image

很詭異的是,我每次喝這款都會心悸,哈哈哈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味道。

其實這個就是伯爵茶,只是他的茶葉被稱呼為白茶,白茶是指一種採摘後,不經過殺青或揉捻,只經過日曬或文火乾燥後所製成的茶葉。所以風味會有一點點不一樣才對,但是我其實喝不出來(真糟糕,哈哈哈)

 

以價格來說,其實他們家的價格貴過於Twinings,但是真的比Twinings好喝太多了。

而且Harney & Sons的價格其實比起Whittard或者是Fortnum & Mason還是比較親民。所以這幾年成為了我最愛的國外茶品牌。

只可惜台灣很難買的到,只能透過代購或者是iHERB,不然直接從國外訂購回來的價格都很貴。

上網查詢了一下,其實日本也有它們的門市,只是價格真的很不漂亮呀。

 

 

 


 

🍵  對於茶葉的品牌或是歷史有興趣嗎?

【喝茶去】英國百年老茶品牌|皇室御用茶|唐寧(Twinings)

【喝茶去】英國百年老茶行:威塔斯茶坊 (Whittard of Chelsea)

【喝茶去】美國天然有機藥草茶 - Traditional Medicinals

【喝茶去】連英女王都愛上的美國茶葉品牌 哈尼父子(Harney & Sons)

【喝茶去】平價又好喝的英國紅茶品牌PG TIPS - 還有女王認證呢

【喝茶去】泰勒茶、約克夏茶與貝蒂茶室|全英國賣的第二好的茶

 




💗 歡迎追蹤我的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s.ten/

💗 還有我的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tlin.diar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